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偷學小三狐媚招術 經營婚姻迷死男人

保持親密距離

不管是戀愛中的男女還是婚後的夫妻,都是需要利用調情這樣的手法來保鮮愛情,你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小小舉動,

例如幫他刮鬍子、撒嬌、或是與他打鬧逗趣一番,都會讓丈夫感受到你的頑皮、可愛和細膩媚人的生活質感。他會把更多的注意力投放在你身上,無暇移情別戀。

看重丈夫家人

看重丈夫家人這可是駕馭男人的最有效法則,你只有成功的佔領了他的家人,

他才會更加的愛你,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給老公的父母、兄弟姐妹等適時的獻下殷情,可以購買一些物品或者給予一些説明,這些都會看在他們眼中,由於你的無私奉獻,他與他的家人便與你站在統一戰線,那麼丈夫也會因此心生佩服,收斂花心。

適時的驚喜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喜歡驚喜的,但是男人有時粗心大意或者不拘小節,那麼做為女人的你,如果想要你們的關係更為密切,那麼你可以選擇在結婚紀念日或情人節等日子,在他觸手可及的地方放置禮物或者卡片等,這樣富有愛的驚喜,相信他領悟到後,也會回饋給你同樣或者更多的愛。

融入各自的生活圈

許多男女結婚後,由於繁忙的工作,變得溝通和交流的越老越少,甚至幾句話都說不上,其實這都是疏遠夫妻關係的錯誤做法,女人可以試著融入到他的生活圈中,瞭解他最近的工作、興趣愛好等,讓他意識到你與他“同呼吸、共命運”,讓你們彼此愛的更加“嚴絲合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