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勵志箴言20條

男人勵志箴言20條

1、有開始,就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但我從不悲觀,相信下個開始會在不遠處等我。

2、這一生,坎坷太多了,困難也太多了,

但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永遠不要在困難的時候把這當成是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只要你咬緊牙根堅持,你的夢想就會成真。

3、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4、人不能讓自己吃的太飽,當你肚子餓的時候就想和別人爭,所以我經常告誡自己不可以讓自己吃的太飽,一定要出去爭。

5、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6、生活中有好的日子和不好的日子,不好的日子咬著牙撐過去,好的日子就會來的,相信明天會更好!

7、智者貴于乘時,時不可失。

8、別害怕顧慮,想到就去做,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9、“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在沒有做出成績時,就去學去做,把實力積攢起來等待機會。

10、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幫你。

11、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12、碰到逆境時,應心生感激,這是可遇不可求啊!

13、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不是用來解決問題,它是用來愉快地生活的。與其愁眉苦臉地去工作,不如寄工作於娛樂。努力的人萬歲!

14、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15、任鐵任金,定有可穿之硯;日磨日削,從無不銳之針。

16、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7、把不可能從你的字典裡刪去。

18、年輕的朋友們,當你們發現自己走一條路不通的時候,不要拒絕其他的方向,因為很多時候,正是你陌生的那條路帶給你光明。

19、做人要不斷的往前走,難免會跌倒,但是要爬起來再跑,再跌倒再爬起來,做人就是這樣。

20、你想賺這份錢,你就得吃這份苦。要做生活的強者,就不能在乎得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