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愛情保鮮法則:戒掉懶女人

都會男女,開始戀愛了,往往就住到了一塊,住了一段時間以後,有的女人和對方順利結了婚,有的女人卻不得不黯然面對分手結局。

有一女友,從大學時就開始和男友同居,到如今三十出頭,鐵打的營盤流水的男人,她一個也沒能留住。不是她不想結婚,是她不知道為什麼,一起住了一段時間後,兩人的關係就會冷淡。問過一些同居又分手的男人,當初最讓他們不想繼續的理由是什麼?
一、得受管束,得聽說教

“和她同居以後,我覺得自己一夜回到大清朝,完全成了閉關鎖國狀態。”有個男人這樣說起他的前女友,那時他想出去見誰,出門前必須接受一系列盤問,否則就別想順當過關。

不過對更多男人來說,管束並不是最“致命”的,他們更不能忍受的,是女人因此而開始的說教。在說教時,女人把男人當成被告,新賬舊賬一起算。漸漸地,男人開始問自己:我為什麼非得和她在一起?要是我和她結婚,

我這一輩子都得這麼過了?一旦想到這一點,基本玩完。

你的男人不是你的小孩,有時候,把他扔在一邊不管更好。

二、得做比以前單身時更多的家務

但如果同居後,和單身時的自己相比,反而要做更多家務,在男人看來,這部分家務就是沒必要的。

有個男人告訴我,他的前女友有一定程度的潔癖,每個週末都睡不成懶覺,因為前女友會早早起床,不管天氣陰晴,一律洗床罩被套枕頭套,還非讓他幫著一起吸塵擦灰。他開始找藉口週末加班,在“加班”時他網聊認識了新的MM……

還有的男人則抱怨前女友太懶,說是沒想到女人在家時可以這麼懶,“她每次出門都打扮得很漂亮,但是家裡亂得一塌糊塗。

”如果男人覺得他以前一個人住的房間很乾淨,是因為你而變髒變亂了,會因此發火抱怨。

三、每天下班回家,她不是看電視就是在網上打牌打麻將,要不就是和人聊天。

“我看見她那樣就想,她的一生都會這麼過掉,到老了她也就那樣,坐在電視機前……”

反省一下你的業餘時間是怎麼度過的。如果你的同居男友是很有上進心的那種,你這樣無所事事,會讓他暗暗生出失望。想點有創造性的事幹幹,哪怕移動一下傢俱位置,都會增添點活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