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地戀的五大法則 如何為愛情保鮮

異地戀的五大法則 如何為愛情保鮮 你是否也有過因為異地戀而苦惱的經歷呢?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經得住時間和距離的考驗方能修成正果。愛秀網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異地戀的五大法則。

1、經常打電話聽聽對方的聲音

“我和他是跨國戀,他在遙遠的美國不僅見不上還存在時差,平時用郵件聯繫較多。當然,一旦有合適的時機我們就會打電話。因為有的事情只有通過電話聽到對方的聲音才能更深刻的明白其中的內涵,這種效果郵件是達不到的。”一位24歲的主婦介紹說。

或許也有一部分人認為聽到對方聲音會增加內心的思念感還是喜歡採用郵件的方式。然而據瞭解,事實上聲音比文章等更能真實地傳達當事人的心情與想法。在這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特別是在要談及一些重要事情時,為了能讓對方更容易的明白你的心思最好是採用電話的形式。

否則,誤解和分歧積累久了也會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2、始終如一堅持到底

一位28歲的醫務工作者坦誠,“雖說兩個人都相距較遠彼此見不到對方,即使見異思遷有了外遇也不容易被發現,但是有時因為一時的寂寞發生動搖則有可能失去一切。異地戀中像孤獨、迷茫這些情緒都在所難免,不過我相信只要始終如一堅持到底就一定會邁進幸福的殿堂。”

“遠方的戀人抵不上眼前的異性”一旦有了這種想法你就該提高警惕了。有時候由於經不起眼前的誘惑可能會失去自己最愛的人哦。異地戀確實不容易,遇到這種情況時就請多回憶一下彼此曾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拿出異地戀開始時的那份勇氣好好珍惜他吧。

3、坦率地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儘管不能經常懷有抱怨情緒,不過心情不好鬱悶難耐時也要盡情地發洩。這個時候坦率地向他表達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有助於感情的鞏固。”現年22歲的某美容師這樣說道。

喜歡的人不在身邊的確會讓人感到寂寞無聊。

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孤獨時就不要隱藏自己的感情盡情地向他撒嬌吧。因為距離遠見面的頻率本身就不高,倘若你不將內心的感受告訴他的話,他是不會懂的。平常的戀愛也是如此,尤其像異地戀的情況靠體諒對方心思這種做法是絕對不可取的。

4、佩戴情侶戒指

另一位23歲的主婦談起異地戀保鮮有妙招,“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但為了潛意識裡感覺他就在我身邊,我經常戴著情侶戒指。雖然有點貴,但它會讓人產生一種正能量,同時也可以避免其他異性的騷擾等。”事實上,異地戀最重要的就切身感受到他的存在。有時候彼此分離時間太久,習慣了一個人生活,慢慢地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越來越淡。

為了防止出現這樣的結果,在異地戀中情侶戒指可能會是約束兩人見異思遷的一個必須品。

5、真愛與距離無關

27歲的某銀行職員則分析稱,“我認為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而放棄彼此。雖然有時候孤獨、辛苦等在所難免,但一想到兩人都是彼此心中無可代替的那個人就不會分開。

相反,只有那些輕易與人交往的人會最後輸在距離上,而異地戀的人在一開始已經做好了準備,在這個過程中也會更加珍惜對方。”

關於戀愛這點事自古以來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也許有人覺得愛情經不起距離的考驗,相反另一部分人則會認為“真愛與距離無關,雖說身處異地,但始終有一顆愛著對方和家庭的心就夠了”。如果他是你理想中的結婚伴侶,那麼就盡可能地提早結束戀愛狀態,經營好彼此的感情在距離上變得強大起來吧。

怎麼樣呢?如今在這通訊迅速發展的當今時代,即使不在一起也可以隨時隨地的進行交流。雖然有時候不能相見確實會感到辛苦和孤獨,但一定不要輸給距離,請享受遠端戀愛帶給你的幸福吧!

但一定不要輸給距離,請享受遠端戀愛帶給你的幸福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