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樣假裝有女朋友 從哪些方面入手

人生如戲全憑演技,生活中大家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尤其是很多時候為了應對他人不同不去扮演一些特殊的額角色,例如扮演自己是個有女朋友的人,這對於單身人士來說無疑是個很大的折磨,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怎麼樣假裝有女朋友。

應對公司同事

應對公司同事

有女朋友這午餐可以輕鬆的的解決,這就是很多人都會羡慕的愛心午餐,作為沒女朋友的男士來說,就只能自己動手或者叫兩份外賣,前提不要是炸雞披薩與牛排。

每逢節假日尤其是一些情人專屬的節日或向公司請假,或者穿著情侶服飾,同時給花店訂花,讓其送到公司。

應對家裡人

除了應對這公司的同事外,這家裡人這關也是不容易過的,首先要學會裝作與情人聊天的樣子,在家中玩手機的頻率高些,而且還要面帶甜蜜的笑容,吃飯的時候讓基友給你打甜蜜電話,裝作關心但可以不接,因為備註名可以表達一切。

應對聚會

應對聚會

朋友聚會最多談及的話題就是這女友與婚姻,想要讓他們問及這個事,首先就需要引起他們的注意,接個女生的電話,語氣要溫柔甜蜜,手機桌面設置女人的壁紙。別人問起不要馬上承認,要選擇默認。

網上秀恩愛

網上秀恩愛

這網上秀恩愛是目前最為有效的方法,尤其是碰上這特殊的節日,殺傷力也是極強的,曬曬禮物,寫點內涵的話語都是可以的。

假裝自己有女朋友說起來也是挺累的,作為單身還是努力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吧,在自己真的感到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個人會默默的陪著你,陪著你一起去面對。一起傷心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