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五種單身的最大原因 單身的你趕緊來找答案吧

看著別人成雙成對,就自己孑然一身心裡很是難過,明明也很努力為什麼還是找不到男朋友。其實,愛情有時候並不是順其自然的,有時候可能愛情來了,但你不接受。為什麼你還單身從下面找答案吧!

幸福相依

原因一:你目空一切

你為什麼還是單身?無論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大概在中學的時候都會經常抱怨同齡的人過於幼稚,是長不大的小孩。又或抱怨在同齡的異性品質不夠好。太過平凡的異性你又看不上,認為他們沒有很酷的工作經驗,沒有一個有錢的家庭,不夠溫柔等。你為什麼還是單身?因為你眼高手低。

當你抬頭往上看的時候,發現有一群足夠好的人,他們99.9%滿足你的擇偶需求,但他們基本不可能把你當成真正的交往對象。那些女神和男神,不僅繼承了良好的基因,同時還花費很多時間才變成相對完美的人;即使他們心懷善意,

同情心氾濫,體諒民間的疾苦,也不意味著他就會和你在一起。

原因二:你太熱情了

我的朋友,在一次活動中認識了一個男生。男生長得文質彬彬,但是兩人還沒有聊幾句,男生立刻就開始狂吹捧女生,說許多煽情肉麻的話。我的朋友被嚇死了,恨不得當場落荒而逃。別以為只有男生會做這樣的事情,女生也會。

逮住一個男生,24*7天瘋狂的騷擾他,只要對方稍微怠慢一句(明明兩人又沒有特殊關係),女生就開始各種委屈鬧彆扭,把一切都搞的尷尬又莫名其妙。

親愛的我愛你

原因三:你需要注意你的外表

當你乾淨好看,在別人看見你的第一眼,對你所產生的好感,就已經是一種的優勢了的。無論你生存狀態有多慘,也請盡力把自己弄的好看點。

女孩們不會喜歡頭髮好像大半年沒剪的男人,你的衣服皺巴巴的,鞋子也很髒,而且笑起來特別猥瑣。這樣的男人是賺足了女孩的眼球,不過是鄙視的眼球。同理沒有男人會喜歡頭髮很髒,指甲油掉漆的女孩。

原因四:你太懶了

你為什麼還是單身?科技給人們帶來了便利的生活,及時你在家中也可以通過網路做許多的事情,你可以在家打遊擊、看美劇、還有每種動漫。但是很遺憾,還有沒有方法讓你在家找到真愛,別說網戀,那麼東西是不靠譜的,還是出去社交吧。

覺得自己肥要去跑步減肥,覺得自己肚子餓要出去吃飯,同樣的沒有伴侶就要去找,比起每天在家看朋友圈出去社交一下會更加的有意義。

相伴一生

原因五:比新聞聯播還要無聊

無趣的人常見的狀態就是價值觀有些狹隘,愛說一些沒品的笑話,把蠢事兒當趣事兒說,陷入瑣碎小事出不來……說白了就是,輸入太少,所以無法輸出。如果你常常和異性在一起陷入超長的尷尬,或者經常在社交場合別人開啟了一個話題,你不是接不上,就是總說不合時宜的話,那麼你需要認真考慮一下自己是否輸入太少了。

你為什麼還是單身這個問題怎麼解決?你需要讀更加多的書,拓展一下自己的世界觀,這東西是需要長期積累的,沒有什麼捷徑。

另外你要多些出去社交,遇到異性的時候淡定一些,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實力請把你的眼光放低。你為什麼還是單身的原因你知道了嗎,希望對你有幫助。

看了上面的文字之後是不是瞬間明白自己單身的理由,你以為愛你就要接受你的一切,這是不對的,只要好的別人才會接受,所以努力讓自己變優秀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