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你善於與人相處嗎?

現在的人際交往能力是一項特別受重視的技能,善於與人相處的人,總是會受到更多的歡迎人。那麼你想知道你是否是屬於善於與人相處的這一類人,下面這道心理測試題就是來測測你是否善於與人相處,快來檢驗一下吧!

測試開始:

1、你經常受到朋友們的委託?

經常→2

偶爾→3

沒有→4

2、你會經常在外人面前展現出堅強的一面?

是的→5

不是→3

偶爾會→4

3、下雨天的時候你也會興致勃勃的出去,不會因為天氣影響情緒?

是的→6

不是→5

偶爾→4

4、你更喜歡獨處而不是聚會?

喜歡獨處→7

喜歡聚會→6

兩者都會有→5

5、你有很多朋友,知心的朋友也很多?

是的→7

不是→6

朋友很多,知心的少→8

6、看到喜歡的東西你會立刻就買下來?

是的→7

不會→8

偶爾會衝動→C

7、你經常作為聚會的發起者約身邊的人出去玩嗎?

不會→8

是的→9

偶爾→B

8、你很善於在眾人面前發表自己的意見嗎?

是的→B

不太會→10

基本不發言→9

9、你喜歡純音樂還是旋律比較激烈的音樂?

都會聽→10

前者→A

後者→B

10、你總是會積極地參加社交活動?

是→D

不是→B

偶爾→A

答案在下一頁

測試答案:

A、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你性格和善,大家都感覺你是能夠完全交心的好朋友類型,有什麼事情也會主動向你傾訴。善於理解他人、能夠默默傾聽是你的優點,

在人際交往中,你也是傾聽大於講述,但偶爾的傾述會讓大家更加覺得你可靠又溫和,其實完全可以說你就像春風一樣和煦,友好、善良就是你的本質,經常會關心他人,體貼待人的你在大家看來真的一點都不會難相處呢。

B、有時候會難相處

沉默寡言也許就造成了你給別人帶來的印象是不好相處的,其實多多的在群體中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樣別人也會更多地瞭解你了,這樣也許會給你招來好運氣哦~面對一些和自己想法不一樣的人,你可以先去嘗試理解別人的意思,不要一昧的沉默,這樣只會讓人對你的誤解加深。其實你也並不是那麼不好相處,只是你還沒有學會如何在適當的機會抒發自己的見解!

C、非常難相處

可以這樣說,別人會覺得你非常難相處的根本原因是由於你的為人處世和性格方面的缺陷,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專制獨斷會導致你慢慢的失去周圍的人緣,而且固執的性格也造成了你難相處的現象,面對意見相左的場合,過於激烈的言辭攻擊會使你在人際交往中顯得脾氣火爆且極度固執不好相處。其實,多多改善自己的脾氣,相信大家還是會接納你的。

D、在某些方面會難相處

很難講在別人心目中的你,你性格開朗,但偶爾也會獨自一人,不知道你是因為心情不好還是其他原因,你也很少和身邊的人談心,大家很喜歡開朗的你,卻又不瞭解時而獨行的你,想要去瞭解,你也會微笑著說沒事兒,

這讓你身邊的人覺得時而會很難懂你,也就造成了你有時候在某些方面會很難相處的感覺。

所以,請務必做一個善於與人相處的人,如果你在人際交往方面做得好,那麼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中,都會讓你如魚得水,擁有更多夥伴。不僅如此,善於與人交往也會讓你擁有更多地機會,畢竟人與人之間交流是第一要素,交流能力有了,離成功也不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