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的表現 在婚禮上吻別的女人

閨蜜會成為你的小三

我是出身於農村,不管是對於愛情還是工作都只要簡簡單單就行,沒有那種談戀愛就要轟轟烈烈的想法。

農村人結婚都比較早,我當然也不能破例,第一眼看見老公的刹那我就知道,我喜歡上他了,他身上儒雅的氣質把我給深深的吸引住了。可是他好像看不上我,其實我也有自知之明的,可是為了愛情,我自動把這些統統給過濾掉了。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主動追求一個男人,剛開始他還能客氣的應付我,後面他煩了直接說:你的意思我明白,但是我不會找一個隻知道蘿蔔大蔥的女人當老婆的。都被人說成這樣了,我總不可能總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吧。

這方法不行,我又從書上學到一招新的,那就是“曲線救國”,我把目標轉向了未來的公公婆婆,我把他們二老哄得開開心心的,還說一定會讓我做他們家的兒媳婦。

果然,在公婆的壓力下老公就答應和我結婚了,不過有一個條件就是婚後他不會留在家裡,要去外面拼事業,雖然我很失落,但是想到能和他結婚我還是蠻開心的。

閨蜜會成為你的小三嗎

婚禮上要準備好多東西,剛好閨蜜回來了,她一直在外面做事,

所以比我這個鄉下妹時尚多了。我就要她幫我挑婚紗,老公也一直在我們身邊。

可是我發現以前不愛說話的老公突然話多了,而且我無意中發現老公和閨蜜的眼神好曖昧,我很生氣,但是就要結婚了,後面而且她還是我的伴娘,我也不好揭穿。但是我再也不敢叫她出來了。

婚禮如期舉行了,婚禮上有人起哄說要擁吻,我害羞的閉上眼睛,可是這個時候,又有人說要吻新娘就先吻伴娘,這個什麼邏輯啊,我猛然睜開眼睛。

看到的是兩個人真的吻了起來,場面一度尷尬了起來,我站在上面,像個傻瓜一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我隨便找了個理由就離開的現場,婚後的第二天,老公就去外面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