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追女孩子愛情短信(必備)

追女孩子愛情短信(必備) 1、是你一雙溫柔的手,為我們撐起了愛的綠蔭,讓我們在愛意的海洋裡逗留溫馨;是你一顆善良的心,為我們托起了情的香醇,讓我們在情感的天空下相敬如賓。你就是我最為快樂的驛站,我要保鮮對你的情意,讓你永遠幸福清純!
2、最好的夏天是有西瓜有空調有你,最好的冬天是有雪有暖氣有你。總之只要有你,什麼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
3、“你我的友情走到盡頭了。” “為…為什麼?” “該開始愛情了。” 4、你是一盞用思念為我點亮的航標燈時刻給我領航,讓我在尋覓你的路途上不被霧靄迷失了方向,
即使我身處百花齊放,但我知道屬於我的只有一朵在暗自幽香,我要曲徑百折尋華芳,哪管經歷千辛萬苦也要把你採摘於我的心房!
5、你是一枚幸福的花香,讓我的心經常起伏蕩漾,對你的愛意飄逸芬芳;你是一縷溫暖的陽光,讓我的愛時常彌久醇香,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了幻想。我願與你在晴朗的天空裡自由自在的飛翔,隨心所欲地舒展你我的翅膀,把我們的情誼潤澤滋養! 愛情短信:http://love.heima.com/html/c157/ 6、你的酒窩裡沒有酒,可我還是暈乎乎的,對此你有什麼科學的解釋嗎?
7、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值得留戀與回味的感情,但是只有你能打開我的歲月塵封會讓我為之撼動,我才擁有了如今淡然的心境,在將來的日子裡,我要把你給我情感與柔情定格到永恆,
成為我們心中永遠也不泯滅的航標燈!
8、我對你的思念總想把天涯望斷,將懸掛在夜空的星辰編織成一幅美麗的畫卷,讓所有的流星都接受我們美好的心願,結出愛的果實五彩斑斕,就像百合花綻放在我的夢裡,用心緣修千年,兩顆心相依相戀到永遠!
9、潮來潮去日出日落,我終於等到了醉夢裡停留著的那前世今生的過客,當你在我的心中旋舞著愛的花朵,每一個花瓣都洋溢著我深情的詩歌,你將我的孤寂與疲憊統統掃落,你便成了我一生的無悔追求承載了我一世的幸福快樂!
10、歲月需要累積才能沉澱,年華需求洗禮才會絢爛,生命的花朵經受了風吹雨打,開放得才能如夢似幻,
人生的旅途經歷過坎坷蹉跎,也就學會了處事坦然。我的生活中有了你,我們愛的里程才會更加充實美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