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2015你改變了什麼?

我只是一直很希望,一切都像是它原來的樣子不曾變過啊。

以後再想起來,一年一年好像都是由刷手機和刷電腦拼湊起來的。其實什麼都不記得。

而以前那個時候人人還很流行,人人都守著電視機,網速不快,聽一首歌要等十分鐘。下載下來會認認真真地聽。蔡依林和周傑倫都不斷出專輯,好像原來的天也要藍一點。

不知道00後會長成什麼樣子,是不是會變得更冷酷,或者是非觀更強。

不像現在霧霾嚴重的天氣裡,永遠都是全市停課,而不是全市重工業停個幾秒。

因為不重要的東西總要為重要的事情讓步。

我們的情緒,總在為我們的健康讓步。只要不涉及生死,我們就可以委曲求全。

耶誕節的時候看了我的少女時代,無法接受這個年代還有電影是用兩個不同演員來詮釋一個人的不同階段。尤其是最後王大陸變成了言承旭的樣子,簡直就像是我買了赤豆冰棒回到家發現變成了哈根達斯,這個比喻可能也不太恰當。

開始感覺到人生迷茫了,因為馬上就要畢業,我好像慢慢被充了氣飄進半空中,什麼也看不清,也踩不到地。

但是我始終記得十幾歲教過我的老師跟我說,要飛得高,飛得越高,看得越遠,越能看清自己的每種選擇,這麼多轉彎路口,自己想要哪一種。

到那個時候,任何一種單獨的情緒都不成為生活的重心,

如果你見過自由,你就不會再想被捆住。

2016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學得更多,去讀書,去實踐,去感受。

我怎麼變成了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