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妻如何管住老公 女人要管住男人的心和胃


女人都希望把男人給管住了,因為現在的世界太多誘惑了,男人一不小心就找了一個小三出來,而且老婆不管老公,那老婆的名頭豈不白當了。

所以我們今天來學學如何管住老公呢?

1、男人的胃

有句俗話叫想拴住男人心就先抓住他的胃,以前可是有很多女人覺得無所謂,覺得這沒有什麼,可是人生其實最主要的也不過是穿衣吃飯,所以說這一點在夫妻相處中很重要,男人的胃讓女人滿足了,他也就不會去外面找吃的,在家的男人怎麼搞外遇呢。

2、男人的錢

女人往往都特別想幫男人管錢,可是管錢也是需要方法的,女人得讓男人心甘情願的把錢交到你的手上,女人千萬別死抓著男人錢不放,你以為把錢管住男人就不會亂來了嗎,沒錢的男人也會出軌,所以女人需要管錢也需要管的有道理。

3、男人的人

老公是你的人嗎,很多女人容易走進一個誤區,

結婚了就把男人私有化,把男人當成私人佔有物品,要知道每個人都不是誰的人,男人是自己的個體,除非被管的人自己願意,因為男人喜歡多點自由。

小編總結:

女人想要管住男人的方法其實有很多,但是小編想說與其從男人身上下功夫,為什麼不從自己身上著手呢,把自身的魅力提高了直接吸引男人的目光,這樣不是更好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