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處理好公媳關係 這樣的公公簡直不可理喻

和老公結婚已經有五年時間,我們現在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我是本地人,老公是外地的,但在本地的事業單位工作,也算是固定在這邊了吧。

婚後我們就在本地買了房子,中間不管是我們倆結婚還是買房、裝修的事情,都是我們家一首操持的。他家也就是出了幾萬塊,其他的什麼事情都不管。我們婚後第二年我父親就因為意外過世了,孩子也一直都是我媽幫忙照看。他父母也就是我們結婚的時候從老家過來了一趟,不過也沒有呆多久就回去了。

老公老家我是從來沒有去過,本來結婚之前我說要過去,但老公還有公婆都用各種理由拒絕了我,說什麼生活習慣不同、風俗不一樣,我過去也不會習慣,而且他們家也沒有錢來招待我,也不打算讓我過去辦酒席,反正就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理由,我是沒有去過他們家的。不過這也就算了,畢竟現在我和老公也已經結婚五年時間,

再去糾結公婆五年前的這些事情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我兒子是老大,小女兒也就是去年才出生的。就因為孩子出生之後,我們家原本的兩居也已經不夠住了,我媽為我考慮,拿出了自己的積蓄幫我們付了一套學區房的首付,畢竟孩子也是我媽在幫忙照看,加上我爸也已經過世,我媽是在孩子出生之後就和我們一起住了。但是一個孩子幼稚園,一個孩子還剛出生,我媽年紀也大了有點吃不消,我就跟老公說讓公公婆婆過來幫忙照顧下孩子,畢竟他們也是已經退休的人了,在老家也沒有什麼正經事。

老公跟婆婆電話裡面溝通了,但婆婆還是不願意來。用各種藉口,什麼身體不太舒服,

家裡的農忙要做啊,現在已經種下去的菜不能荒廢了啊,各種理由。那段時間我經常找老公提意見,也可能是經不住我的吵鬧,老公也常常跟公公婆婆打電話,最後終於他們家是來人了,不過婆婆還是沒有來,來的是公公。

現在想來,早知道是公公過來,

乾脆就別來了!好日子到此就結束了!公公來了之後,對孩子是沒話說,畢竟是自己的親孫子孫女,而且自己的退休工資也會給我媽用來家用。我媽就負責一大家子的飯菜這些,但這樣的日子沒有維持多久,么蛾子就來。原因就是我媽找了一個物件,我公公覺得不能接受。

我爸過世也已經有三年時間了,我媽當時也不過就是50歲,如果不是為了給我帶孩子,她原本早就可以找個老伴過日子,我也覺得沒有什麼關係。但公公不知道是抽了什麼風,非常在意我媽找物件這件事情,不僅暗中跟蹤、各種阻礙,還在家裡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我媽也是為了這家,想說還是好好過日子,就不再和那個物件聯繫了,但公公還是不依不饒,

天天在那邊謾駡我媽。

我都看不下去了,看著我媽哭的時候,我心裡也特別不是滋味。畢竟我媽這一輩子也都是為了我,可孩子貼心哪裡能夠彌補她心中的缺口呢?她一直為了我付出,反觀公公婆婆,就因為不在本地,不管在金錢上面還是其他方面,需要的時候從來沒有幫過我們,孩子拉扯這麼大也都是我媽,現在竟然還要管我媽,這樣不可理喻的公公簡直讓我吐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