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做事情就要現在就行動

我現在就行動。

我的幻想毫無意義,我的計畫猶如塵埃,我的目標無法實現。除非我們付諸行動,否則一切都毫無價值。

我現在就行動。

從今以後,我要記住螢火蟲的啟動:只有飛舞的時候,只有在行動中,它才能發出光芒。我願成為一隻螢火蟲,即使在陽光下,我也是發出光芒。讓別人做蝴蝶吧,雖將雙翅精心裝扮,卻不得不依靠花朵的施捨來生活。我要做一隻螢火蟲,讓我的光芒照亮世界。

我現在就行動。

我不會把今天的任務留給明天。因我知道明天永遠不會來。讓我現在就行動吧。即使我的行動不會帶來幸福與成功,因為行動的結果即使是失敗也比茫然不知所措好。事實上,我的德動也許不會收穫幸福的果實,但沒有行動,就算有果實也都將夭亡。

我現在就行動。

我將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這句話,清晨醒來,當懶惰者多睡一小時而留戀床榻時,

我要默誦這句話,一躍而起。

我現在就行動。

因炮所擁有的只有現在。明天是懶漢為自己留的工作日,而我並不是懶漢;明天是改邪緊正的日子,而我並不邪惡;明天是由弱變強的日子,而我並不軟弱;明天是失敗者藉口成功的日子,而我並不是失敗者。

我渴望成功,我渴求幸福和心靈的寧靜。除非行動,否則我將在失敗、悲慘和不眠之夜中了卻此生。

我現在就行動。

成功不等人。如果我遲疑,她就會投入別人的懷抱,永遠棄我而去。就在此時,就在此地,我便是成功的擁有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