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凡事急速行動,立時行動,現在就去做

每一個成功的人士每一天都在進步。像我有一個座右銘就是天天要進步,我沒有辦法接收今天沒有比昨天進步,有一些人問我,陳師長教師你若何衡量你進步了。事實上很簡單,你只要天天晚上睡覺之前做一個很簡單的自我分析,問自己今天做對了什么,哪里可以改進,光單是問這樣一個問題,就可以提醒你明天做得更好。異常的簡單。

成功者都是閱讀者,沒有閱讀的人,他缺乏資訊,缺乏資訊的人在21世紀沒有辦法混下去,請人人掌握資訊。成功者善于掌握資訊,每一天閱讀,一小我一天閱讀一本書,

跟一小我一年才閱讀一本,有很大的差別。

成功人士行動的次數比任何人都要多。我記得比來我介紹一本書,叫《無限》給很多我想成功的伙伴。是講世界保險從業人員,他一小時的業績抵了800位的業績。這的確是不可思議,一天拜訪10幾位,甚至20位顧客,

一般營業員拜訪不到2位,平日一位是重復的。

他以這樣的發賣量,以這樣的行動量一小我抵800人的業績。因為他行動的次數比任何人都要多,一小我比你成功,因為他測驗考試的比你多。有很多人問我說,你怎么樣成為成功學的專家,我說我失敗的次數我摸索的次數比你多,我測驗考試的方法,我缺點的方法比你多。

所以我找到一些成功的竅門,你就是因為失敗的次數還不敷多,所以你沒有辦法知道成功的竅門。

那為什么失敗次數不敷多,因為不敢行動,最差的狀況就是不可動。所以凡事急速行動,立時行動,現在就去做,切切不要放棄你現在任何一個念頭。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chenggong/3218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