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我討厭你巧妙回復的方法 聰明人都會不失風度地做事情

人們之所以不願意直接把自己的厭惡之情表達出來,是因為想要做一個比較有禮貌的人,不想把自己的想像給毀掉了。可是又想把自己的話語發出去。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機智一點,其實想要說出:我討厭你。也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比較實用的方法。

第一個方法:指桑駡槐。

不想直接罵出來,可以故意針對地說出來。既不是在針對聊天的人,也會讓聽得人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這就是語言的奇妙之處,不用直接罵出髒話,而是通過罵其他事物來間接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這樣做的真的很聰明,也非常有頭腦。

第二個方法:舉例子。

你可以在他的面前講一下你討厭哪一類人,當你在描述討厭的人的樣子時。你就完全可以按照他的樣子進行敘述。他就算聽出來是在說他,也不會直接說出來。沒有哪一個人會在你的面前直接承認自己不堪的一面。所以你就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被他當場揭穿。

第三個方法:近義詞替代。

有的時候,事情不用說的太直白。你可以說一半就不說了,你後面想說的話其實就是在罵他。因為你沒有說下去,他自己就只有在心裡面胡亂猜測。只有心虛的人才會覺得別人說的話是在針對自己。光明磊落的人是不會胡亂猜測的,因為他們身正,所以不害怕別人在背後的議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