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怎麼才算男閨蜜 做到這些事情就是的

來源:圖蟲作者:254682816176193805

其實,簡單一點來說,男閨蜜對於女生來說,就像是一個哥哥般的存在。他無條件的寵你愛你,為你收拾各種爛攤子。

有這樣一個男性朋友,女生當然會很開心。但是,能夠和一個男生成為這樣親密的閨蜜是非常難得的,只有具備了下面這些特點的男生,才能說得上是男閨蜜。

1、經常被你打被你凶

一個貼心的男閨蜜,每當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就會在她身邊陪著她。男生不會說好聽的話來安慰女生,但是他也想讓朋友開開心心的,於是他會叫女生有什麼不爽的都發洩到自己身上。對於女生來說,男閨蜜這個時候就是出氣筒,她可以對著他倒苦水,還可以捶他幾下,凶他幾句,男閨蜜都會默默的承受著。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15879806187

2、你遇到麻煩他就會出現

不管是生活中,還是感情上,只要你遇到解決不了的困境,男閨蜜就會出來幫你。他會和你一起想辦法解決這些難題,還會陪你度過一次又一次的感情低谷期。他雖然不是你的親哥哥,但是在他的心裡,你卻是他的親妹妹。只有他可以欺負你,別的人都不能讓你難過讓你傷心。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偶爾會損你

你們的相處模式非常輕鬆,兩個人都不用遮掩,心裡有什麼就說出來,對彼此沒有什麼秘密。有時候,看著你又單身了,他會嘲笑你,說你醜說你沒人要。其實他沒有壞心眼,只是有點心疼你。希望你有個好男朋友,陪你哭陪你笑,但是說出口就會變成嘲諷。和你一起吃飯還會說你胖,

但是又叫你多吃一點兒。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64434276090

4、在你面前很自大

每當你們兩個人獨自相處的時候,他就會非常的自戀,經常對著你說,我怎麼這麼帥。穿了一件新衣服,還要一直問你帥嗎,你要是說不帥,他就追著你打。他取得了一些小成就,也會跑到你的面前得意炫耀,

說完就請你去吃飯一起慶祝。經常找各種理由問他今天夠不夠帥,自大又有點可愛。

來源:未設置作者:286600788327006317

5、瞭解你的各種喜好

一個好的男閨蜜,貼心程度堪比男朋友。他會非常瞭解你的各種喜好,把你的一切小怪癖記得清清楚楚。和你一起吃飯,

會幫你點你喜歡吃的菜和甜點。和你一起外出遊玩,會記得幫你準備到一切需要的東西。雖然平時總是說你這不好那不好,但是關鍵時刻對你總是非常的溫柔。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總的來說,男閨蜜,不是男朋友,卻勝似男朋友。只是他對你沒有男女之間的喜歡,有的是朋友之間的喜歡。他懂你,他憐惜你,他保護你,他陪你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經歷人生起起落落。

他對著你只有單純的一個願望,你要好好的健康的快樂的生活,要找到一個疼愛你的,而你也全心喜愛的男朋友,陪著你一起去走人生剩下的道路。而他也會去找尋自己人生的幸福,也許等到你有了另一半,他就不會經常在你身邊出現了,但是只要你向他開口,他就會來。

有的是朋友之間的喜歡。他懂你,他憐惜你,他保護你,他陪你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經歷人生起起落落。

他對著你只有單純的一個願望,你要好好的健康的快樂的生活,要找到一個疼愛你的,而你也全心喜愛的男朋友,陪著你一起去走人生剩下的道路。而他也會去找尋自己人生的幸福,也許等到你有了另一半,他就不會經常在你身邊出現了,但是只要你向他開口,他就會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