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勿因悲觀而粉碎自己的夢想

從前,一群青蛙打算組織一場攀爬比賽,終點是一座高聳的鐵塔的頂部。比賽那天,一大群青蛙圍著鐵塔看比賽,給選手們加油。

比賽開始了。

老實說,蛙群中沒有誰相信這些小生物能爬到塔項,他們都在言論:“這簡直不可能!他們肯定到不了塔項!”“他們絕不可能成功,塔太高了。!”

聽到這些話,選手們一隻接一隻的開始洩氣,除了士氣高的漲的幾隻,其他的都退了下來。

圍觀的蛙群繼續喊著:“這太難了!沒人能爬到塔項!”

越來越多的青蛙筋疲力盡,退出了比賽。只有一隻還在不停地往上爬,一點兒沒有放棄的意思。最後所有的選手都放棄了,唯獨剩下了這一隻。他費了很魘勁兒,終於成為唯一到達塔項的勝利者。

自然,其他的青蛙都想知道他是怎麼成功的。有一隻青蛙上前問勝利者,他哪來那麼大的力氣爬完全程。這時,大家才發現,勝利者竟然是個聾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永遠不要聽信那些習慣消極悲觀看問題的人的話,因為他們只會粉碎你內心最美好的夢想和希望。

記住你所聽到的充滿力量的話,因為你聽到或讀到的一切都會影響你的行為。所以,一定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更重要的是,當有人說你的夢想不能成真時,你應對此棄耳不聞!

作一隻聾蛙,你或許就會擁有更寬廣的視野,更順暢的人生。因為你贏得了有利的奮鬥環境,而這是多麼關鍵。相信人會非常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