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夜空在上,我們在下,帶著自己的夢想,展翅高飛

夜空在上,我們在下,帶著自己的夢想,展翅高飛

很久沒有這樣靜靜的敲打著鍵盤上這些熟悉的字母了,總覺得那敲出來的不是文字,

而是我內心想說的聲音。今晚的夜空,是烏黑的,就像把墨汁不小心潑灑在了一張雪白的宣紙上面,但是卻沒有染出什麼好看的圖畫。

人生其實就是走走停停,累了的時候,就坐下來休息一下,好好的享受夜空下面的寧靜。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失去了誰活不了的,畢竟生命是真的很珍貴啊,要是一個人沒有了生命,什麼人生、價值、愛情、朋友、事業……這些都是需要活著的人才有資格去擁有的。

上次和朋友聚會的時候,聽朋友提起說起鄰居家的男孩跳樓自殺了,我當時有些吃驚,想著這樣一個花兒一樣的年紀,怎麼就這麼想不開,難道和父母有一點不愉快就要用這樣極端的方式去解決嗎?我甚至覺得這樣一顆鮮活的種子就這樣還未破土而出就像被人一腳踩在腳下,

活活的殺死了。可是這罪魁禍首是誰呢?說來說去還是他自己,假如真的懂得什麼叫做生命誠可貴,我想現在應該能夠笑著奔跑在青春的陽光之下吧。

也許這算是很多人都遇見過的事情,無論是不珍惜生命,或者糟蹋生命,浪費生命的人,我覺得就單單一方面而言,就沒有真正的體會到生命的價值。就像我現在看到的夜空一樣,沒有星星的閃耀,沒有月亮從雲層裡鑽出來,埋藏在深灰色背後的,其實因該是一道很刺眼的光亮,只是偶爾,就像今晚,忘記刺破黑夜出來探望大地罷了。

我們都是在浩瀚宇宙之中一顆微小的塵埃,奮力飛揚在空氣之中,

不願意落在那冰冷的地面上,如同死水毫無活力。因此,作為一個有熱血,有夢想,有抱負的人,就應該奮力揮灑我們的激情和青春,只要你活著,就能夠擁有一切,因為你擁有這樣的資本!

無論你現在身處怎樣惡劣的環境,或者正為人生挫折所痛苦,你都要相信,夜空在上,我們在下,一切都將過去。當你走過這樣一段艱辛的歲月之後,記得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路還留著你深深踩過的腳印,帶著血和淚,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朋友,大膽的向前行走,生命是你強有力的資本,帶著自己的夢想,展翅高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