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 揭秘男人喜歡懂得享受的女人


男人對於女友的選擇也是有一定的標準的,畢竟有些人也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在選擇女友,而老婆的重要性就不要說了,所以男人在選擇女友的這個問題上還是比較重視的,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呢?

一、容易接近的女人

都說冰山美人是男人的追求,可是有多少男人有這樣的勇氣,畢竟這樣的女人有條件放在那,她為什麼冰山,不就是因為漂亮嗎,所以容易接近的女人更有親切感,而且也會把伴侶作為偶像般的崇拜,這也就令男人無法抗拒她們的原因。

二、懂得享受的女人

這類女人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自己需要什麼,所以男人與她相處不用花太多的心思來猜她的想法,而且對於男人一些大膽的動作也是非常享受的,不要覺得你是在騷擾她。

三、需要幫助和安慰的女人

男人都有一顆愛保護人的心,特別是面對需要幫助和安慰的女人很容易心軟,

這個時候的女人加上一些眼淚功勢,那男人絕對會招架不住,當然也會認為女人是不是在故意挑逗自己,就會讓男人想入非非的。

四、曾經的戀人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心裡都會有一種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特別是男人對於舊情人總是會念念不忘,不管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都會忘記痛,只會記得對方的好,所以舊情人也是容易讓男人再次愛上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