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葛天獲前男友力挺 網友:罵戰升級為兩個男人的較量

葛天獲前男友力挺 網友:罵戰升級為兩個男人的較量

近日,現任“翔嫂”吳莎與前任“翔嫂”葛天的罵戰持續熱炒,兩人隔空罵戰,

互有攻防,包養、公車、整容、騙婚等猛料不斷,令一眾吃瓜群眾連呼“腦子不夠用”。1日下午劉翔微博發聲疑似力挺吳莎,而2日淩晨,葛天的前男友也發文稱葛天“我感覺是我被保養了她的確沒有被包養過”。有網友直言,現在已經是兩個女人背後的男人之間的“戰爭”了。

11月2日淩晨,名為“顏值馬月”的網友發文,自稱是葛天前男友,表示“她家裡條件本身就不錯,那會在一起,開賓士suv來接我,我感覺是我被保養了她的確沒有被包養過,對待愛情熱情。葛天不看重物質,找到幾個男朋友都是沒錢的,”

11月1日下午,針對網上愈演愈烈的吳莎與葛天的罵戰,這組三人關係最後一位主角劉翔終於在微博上發聲:“明日太陽依舊會照常升起,背對陰暗,

擁抱陽光。祝所有善良的人平安、喜樂!”並附上一段09年全運會上,吳莎絕殺獲得女子撐杆跳冠軍的新聞視頻,疑表示了對現任的支持。

2014年9月,劉翔宣佈與90後演員葛天結為夫妻,掀起各界關注。然而好景不長,二人婚後鮮少互動,於2015年6月劉翔宣佈因性格不合,

與葛天離婚。離婚後,關於葛天“假孕騙婚”的猜測不絕於耳。2016年1月,劉翔低調宣佈自己與前女友吳莎複合。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留言上暗諷吳莎是“公車”,葛天回復這條評論道:“看來是知情人~”,瞬間引來軒然大波,網友們又將三人的一番舊賬翻出。吳莎與葛天陸續發文維護個人的名譽,掀開了一場隔空罵戰。而三人關係中的核心人物劉翔卻遲遲未發聲。此次劉翔的微博也可視為他對前任與現任罵戰的表態。

網友們的留言也分為三派,一派支持劉翔與吳莎,“我們都相信你!”“只是吃瓜群眾,但還是支持你,還是得保護自己的愛人,對吧!”一派支持葛天的真率回應,認為劉翔在二人婚姻中並不像外界看來的這麼簡單,“這個…有點尷尬啊…現在我站葛天了。

”有網友站在中立立場,認為“畢竟曾經愛過,何必相殺呢?”還有網友喊話看熱鬧的吃瓜群眾,稱輿論不應過多干涉他人隱私,“一群吃瓜群眾不好好吃瓜,這裡跑跑那裡吵吵有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