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每個男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紅顏


在每個男人的心裡,都盼望有這樣的一個癡情的紅顏女子,伴隨一生,長相廝守。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紅顏呢?

一.淡泊名利

這樣的紅顏是一個隨遇而安的女子,不為金錢所迷惑,也不為權貴和名利所動容。她們的心境如蘭花一般淡泊高雅,與世無爭。在生活中,她們對物質的要求並不高,也不會為生活瑣事與你斤斤計較。她們不攀權富貴,也不會為了權貴而放棄自己對人生的追求和做人的原則,世俗的金錢觀和勾心鬥角在她們眼中不過是過眼雲煙。


二、善解人意

她溫柔、察言觀色、如清風般能感知人心,並帶給人暖暖的陽光。當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寧願做一個安靜的傾聽者,聽你嘮叨訴苦,並知心地為你解憂、排遣痛苦。當你為煩惱所思的時候,她會關切地走過來,為你遞上一杯暖暖的茶,並靜悄悄地走開。當你事業得意的時候,她則會在旁邊暗自為你歡欣鼓舞,為你驕傲。她們總是站在你的身後,默默地關心你,支持你。她們的善解人意,就是這樣讓人感覺到舒心愜意,絲絲甜意。

三、為愛執著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在她們眼中,愛情是神聖的,是世間凡物無所比擬的。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她們懂得愛情的珍貴,並會誓死守候自己的愛情。她們是癡情的女子,有情有義的紅顏。她們可以一輩子追隨自己的愛情,為對方默默付出,卻無怨無悔;從一而終,至死不渝。

四、內外兼修

她們有著出眾的容顏,

就算長相平平,但是卻有著不俗的氣質。舉手投足、一笑一顰之間,流露出一種含蓄的美和優雅。這樣的女子,如“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琵琶女,似掩非掩,內斂婉轉,神秘的氣質縈繞於身,令人看不到底。當你走近了,你會發現眼前的女子遠不如你想像地那般簡單。不經意展現的氣質和流露出的涵養令你著迷,大有相見恨晚之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