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孝順公婆贏得丈夫的心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老公可以算是青梅竹馬,工作後又在一個單位,所以結婚就是那麼順理成章的事情。

婚後的老公很努力,一下子就升官了,我覺得老公富貴了,做老婆的我也會跟著享受,所以對於他的忙碌,我不但不生氣,反而很驕傲。

可是老公的應酬越來越多的,每天晚上回來都是滿嘴的酒氣,而且回家時間越來越晚了,我們婚姻的裂縫開始了。

我頻繁的賭氣回娘家,公婆身體不好,所以照顧不了女兒,老公只好把她帶到辦公室裡去。

有一天,女兒跟我說放學爸爸沒來接她,她就自己去單位找,結果看到爸爸跟一個阿姨抱在一起。我知道老公肯定是出軌了。

我一氣之下,跑到單位大吵大鬧,引得眾人都過來圍觀和勸解。當天晚上,老公沒有回家,公婆打電話告訴我,老公要離婚。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三天之後他回來了,其實這幾天我也冷靜下來了,所以我首先跟他道歉,然後在公婆的勸說下,我們都答應暫緩離婚。

從那之後,我把生活重心都是放在女兒和照顧公婆身上,因為我們不住在一起,公婆每次問起我們的感情怎麼樣,我都說很好。

有一天半夜,

婆婆打電話來說公公身體突然不對勁,讓我們趕緊過去。可是老公根本就沒回家,我一邊撥打120,一邊往婆婆家趕。

等到那裡時,我都差點嚇傻了,因為公公已經不省人事,而婆婆也急的心臟病復發,情況也很危險。

那天幸好搶救及時,公公婆婆都平安無事。而我的老公,我是第二天上午才打通他的電話,當時他震驚之後很是自責。

但是我沒有問他為什麼不回家,為什麼關機,反正之後他再也沒有提離婚的事,如今,我們依然是個完整的三口之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