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好心把公婆接來一起住卻矛盾多

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算得上青梅竹馬吧,現在也結婚八年了,算是過了七年之癢吧,夫妻感情一直不錯。

我們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老公的錢也全部給我保管。而公婆在我生下孩子之後就一直幫忙帶,不過我們沒有住在一起,所以關係也還過得去。

出現變故是因為公婆所住的房子要拆遷,所以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現在我才真正體會到婆媳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艱難。

首先影響到了我們的夫妻關係,老公一回家就喜歡跟公婆聊天,而我得忙著帶孩子,教他們寫作業,自然沒時間加入了。

極品婆婆

等孩子們睡覺之後,我也累了,而老公的話似乎也跟公婆倒完了,也沒精力跟我交流了。所以很多時候我覺得他們是一家人,我是個外人。

其次,我和公婆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有很大的分岐。給孩子報一個興趣班,公公都覺得是浪費錢,婆婆覺得我不把她兒子的錢當回事。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最令我失望的是老公的態度,他完全站在公婆這一邊,現在單位發了獎金也不跟我說了,簡直把我當賊一樣防。

我感覺我的婚姻是在走向離婚的路上了,而公婆卻一點反省意識都沒有。要不是他們的到來,

我們也不至於這樣,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