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姐姐生女兒怎麼祝福比較好 推薦最佳祝福語給你

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女,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

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裡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藍田得玉,後繼有人。

祝賀你終於由准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天使能夠飛翔是因為她有翅膀,花朵能夠芬芳是因為她愛陽光,飄去我的關懷和祝福,深深的祝福您,在生命的新歲月裡,更茁壯,更豐碩,祝快樂。

讓風兒送去我的關愛,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 願天下的父母能夠天天開心,健康長壽!

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看著前方,美好的未來在想你招手!

快樂是一切,健康是本錢,我希望老姐都會擁有這一切,永遠永遠!!!

希望孩子長大後上大學,當老闆,做軍官,當明星等等,這些都可以說,但我覺得祝孩子快樂健康地成長更好,所以在這我也祝福這個孩子在成長中收穫多多,快樂不斷,天天開心,長大後做個善良孝順的人。

孩子,一個新的生命的到來:

當那嬰兒的啼哭聲劃破寧靜,每個人的心中都渲染著喜悅。真心的祝賀你。

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