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講話高傲對我像是對下屬

我與我老公結婚差不多4年了,現有一兒一女。他長我十歲,與我屬於二婚,在我之前有一兒子,妻子過世幾年了。

他女人緣很好,

但也不是那種玩得不記得回家的那種人,可以說是非常疼愛她女兒,我說話他也聽,只是說話非常刻薄,甚至是看不起人,對我老是像對下屬講話一樣。

這兩年他事業比較成功,而我只是在家帶小孩,沒收入,差距很大。我只要發了一下牢騷,他馬上就叫我去掙錢養家他來帶小孩,或是讓我給他發工資什麼的。

有時候聽到他講的話,真是很想離了,可是想想小孩是無辜的,再者他也不願意離。還是改變我自己算了,所以麻煩大家給我支招,我該怎麼讓他重視我,我該怎麼繼續與他一起生活下去呢。非常感謝!

答:

你好!期望得到丈夫的重視,先學會重視自己。改變自身,拾回自信。他會用錢的事情奚落你,那麼這方面你可能就需要引起重視,也需要有自己的收入,自己掌握一份保障。

對於孩子方面也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疼愛和照顧的,父母的愛都不可缺。當然,你丈夫也需要正確的家庭觀念,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幫助疏導和調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