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興風作浪讓我老公打我

婆媳如何相處

我老公是個鳳凰男,可是我不在乎,我覺得我們有愛就行,婚後生活我們的感情確實不錯,只是婆婆來了攪亂了我的幸福生活,

其實我對婆婆蠻欽佩的,公公在老公很小的時候去世了,婆婆一個女人把我老公供到大畢業,裡面的艱辛可想而知,所以老公對婆婆很孝順。


婆婆一個女人帶大兒子不容易,所以吃苦和節儉是她的標誌,這與我的生活觀念完全相反,

我愛睡懶覺、愛買東西,比如上個星期天看到朋友買了一個洗臉儀,好像不錯的樣子,我說朋友這段時間皮膚那麼好,我也買了一個。

婆媳如何相處

我知道婆婆會說 ,所以我小心的藏了起來,哪知道婆婆還是發現了,然後對我一陣數落,我開始不吭聲,

婆婆越說越起勁,就和她爭了起來,婆婆氣的發抖,也不說話,回屋拿起東西就要走,我肯定不會讓她回去,要不然老公回來我怎麼交待。


我拉著婆婆,可是婆婆突然坐地上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臉就被人打了,原來是老公回來了,我沒看到,婆婆看到了所以才上演了這一幕,

老公帶著婆婆走了,再回來時就要離婚,他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難道我真的要離婚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