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獲得公婆的歡心 公婆不喜歡出身不好的我

准公婆不接受你怎麼辦 如何獲得公婆的歡心

我和男友談了五、六年了,可是我家條件不怎麼好,而男友家條件非常好,所以准公婆一直以來都不同意我們的婚事。

現在的都27歲了,女人最好的青春年華已經沒有了,身邊的朋友都在為我著急,都勸我放棄,然後給我介紹新的男朋友。

可是我不想放棄這段這麼長的感情,畢竟我們堅持這麼久了,或許明天就能勝利也不一定呢。

最重要的是男友很愛我,他一直都是站在我這邊的,為了我不惜跟公婆對抗。甚至公婆為了阻止我們在一起,還把早就為他買好的婚房也不給了。

我也想過跟男友裸婚,可是他說不想委屈我,他想給我跟別人那樣的幸,可是我倆的工資何年馬月才能有那樣的婚禮啊?

准公婆不接受你怎麼辦 如何獲得公婆的歡心

就在昨天公婆給我打電話了,要我離開她兒子,她們已經為我男友相了一個女孩子,那女孩的條件跟男友家一樣。

我跟公婆說我倆是真心相愛的,可是公婆聽不進這些。剛開始還挺客客氣氣的,後面就直接說我是看中他家的錢。

還說什麼我是不是要錢才可以離開,然後就直接叫我開個價......

聽到這些,我真是無言以對,

如果我真是看中錢,我早不知道結婚了多少回了,公婆怎麼可以這樣看我呢?

我真的很難過,不過我沒有告訴男友這些事,我不想他為了我跟父母鬧翻,我不知道我們還能走多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