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會吃媳婦的醋嗎 婆婆為什麼吃媳婦的醋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婆婆會吃媳婦的醋嗎 婆婆為什麼吃媳婦的醋

我婆婆是外向的人,偏偏公公就不愛說話,更不要談說些甜言蜜語哄婆婆了,

所以婆婆的時候故意找茬引家人注意,這些天我明顯感覺到家裡的氣氛不對,我每天小心翼翼的,連婆婆最喜歡的孫子都不怎麼愛了,這樣的氣氛讓我喘不過來,於是我決定找婆婆談談。


當然我一個人是不敢面對婆婆,我拉著老公一起,

我問婆婆是不是我哪做的不好,婆婆說沒有啊,但我們明顯感覺不對,隔了十分鐘婆婆才說出來,婆婆說我老公太護著我了,婆婆辛辛苦苦養大的兒子真是娶了媳婦忘了娘。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婆婆會吃媳婦的醋嗎 婆婆為什麼吃媳婦的醋

婆婆難道不希望兒子和媳婦感情好嗎,不過我們瞬間明白婆婆是吃醋了,老公趕緊表白愛意,說他怎麼會不愛自己的媽媽呢,然後說媽媽和老婆的愛是不一樣的,所以她也不應該吃個這醋。


婆婆其實是個聰明人,她只是心裡有氣,然後又沒人給她臺階下,

現在兒子媳婦說的這麼好,婆婆也樂得下臺階,所以我們家又雨過天晴了,所以我覺得媳婦還是得多和婆婆溝通,要不然矛盾會越來越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