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80後婆媳有什麼矛盾 為什麼婆婆進門前不敲

80後婆媳有什麼矛盾 婆媳意見不一怎麼辦 如何解決婆媳矛盾

我的老公是最好的男人,我們婚後的感情不增反加,這種日子有時候想想都醉了,

婆婆來了之後就變了,以前我們是二人世界,那生活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現在不行了,以前我的房門從來不關,但是現在要關了。


婆婆才不管我們在裡面幹嘛呢,你的門只要沒有反鎖,婆婆隨時就會進來,而且進來之前從來都不打招呼,

我的婆婆很喜歡追劇,每天都要看到很晚才進房間,在這之前還要來我的房間,我不知道她要幹嘛,婆婆說看我們蓋好被子沒有。

80後婆媳有什麼矛盾 婆媳意見不一怎麼辦 如何解決婆媳矛盾

我知道婆婆是關心我們,可畢竟我們成年了,再說她的兒子身邊不是有老婆嗎,

最主要的是我不喜歡穿衣服睡覺,有一個清晨婆婆直接就沖進來了,我當時正一絲不掛的在睡覺,連東西都沒蓋,嚇得我尖叫連連,老公也被我吵醒了,看看我再看看婆婆,他也明白什麼事了。


老公語氣不好的對婆婆說進門要敲門,

婆婆也生氣了,畢竟她是好意,再說兒子這樣對自己說話,所以婆婆把這些歸在我身上,覺得是我搞的鬼,我們的婆媳關係越來越差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最重要的是我可不想因為婆婆而影響我和老公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