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會防著媳婦嗎 為什麼婆婆當我是外人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婆婆來了

現在的房價那麼貴,不過人們還是熱衷於買房子,畢竟誰都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家,

我也是如此,不過我們想多付些首付,這樣房貸就輕鬆多了,可是又差了點錢,於是向公婆借,婆婆是答應了不過有個條件:錢她有,但是這錢要寫借條的,而且借條得我寫,不能老公寫。


我有些不高興了,為什麼指定讓我寫,老公寫不行嗎,這明顯就是婆婆不相信我或是防著我,

我一氣之下就說不要這錢了,老公左右為難,最後才說出婆婆為什麼會這樣,老公一直以前對我百依百順,婆婆擔心我們的婚姻將來如果出現什麼問題,老公就什麼都沒有了,有了這個借條至少還能拿到一點錢。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婆婆來了

本來就很氣的我,聽了這話更加氣得渾身發抖。本來一件高高興興的事才剛剛開始,婆婆就想得那麼遠,再說,婆婆是不是巴不得我們離婚啊,她怎麼就不能往好的一面想呢?


這兩天我吃也吃不下,

睡也睡不好。因為老公知道婆婆是為了他好,所以他也不能說婆婆不對,反而要我站在一個做媽媽的角度想問題。可是,我也沒錯啊,我還委屈著呢?這個借條我該不該寫我也搞不清楚,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