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有哪些矛盾 婆媳矛盾讓我的婚姻亮紅燈


現在的媳婦都知道不要與公婆住一起,因為住一起會有很多毛病出來,所以時下最流行的方法就是吃飯在一起,住不在一起,

這樣小夫妻們可以用心上班,也不會擔心的與公婆有什麼矛盾,可是有些婆媳關係就是吃飯這個時刻也能鬧出矛盾來,婆婆與媳婦真的是天敵嗎?

我與老公認識是朋友介紹的,不過第一次見面我並沒有什麼好感,而他對我印象很好,之後他有約我出來,可是都拒絕了,後來我們就沒有了聯繫,可是我倆的緣分貌似還不淺,身邊的人好像都是在說他是一個不錯的男人,於是我又主動聯繫了他。

真正接觸了一下還真是如此呢,所以在戀愛一年後我們就結婚了,因為老公婚前就買了房子,所以我們可以不用與公婆住一起,這是讓我十分高興的,因為我也害怕與公婆相處不來,不過婚禮當晚婆婆就說要我們一起回家吃飯。

我心裡高興壞了,現在的女人誰願意鑽廚房啊,那滿身的油煙味是洗不掉的,於是婚後,我和老公利成為蹭飯一族,可哪裡知道就是一天兩餐飯的功夫我跟公婆之間還是相處不來,公婆太節儉,一個月也沒有見一個葷菜,所以好不容易炒個葷菜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然後公婆就在老公面前說我懶之類,我當時不甘心了,也說公婆的壞話,最後老公受不了夾心就向我提出離婚,我該怎麼辦啊?

小編解析:

其實現在很多家庭都是以這樣的模式來相處的,畢竟年輕人也沒有時間來做飯,這本來是一件好事,可為什麼就會發生上文那樣的情況呢,這肯定是公婆媳婦都有責任的,所以說盡理不要與公婆一起,特別是公婆的生活習慣跟我們不一要樣的,

更加要避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