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為什麼公婆會重男輕女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為什麼婆婆要重男輕女 公婆都重男輕女嗎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不管到哪裡都一起,婚後我們一起出門的掙錢,不久我就懷孕了,

老公說他要上班照顧不好我,於是就讓我回家讓婆婆照顧我,他就可以好好的在外面掙奶粉錢。


雖然捨不得老公,但他說的也有道理,於是我就到家裡待產然後生了一個女兒,可是公婆比較重男輕女,同樣女人的婆婆怎麼就不能理解這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我在月子的時候,

說是回來給婆婆照顧,還不是我一個人,洗洗涮涮的這些事我還不得照幹。

為什麼婆婆要重男輕女 公婆都重男輕女嗎

我跟婆婆的矛盾總要找個人訴說,這個人當然是老公了,可是老公總覺得我是在告狀,覺得我這個媳婦不好,

然後老公說受不了我總是跟婆婆鬧矛盾,所以就要跟我離婚,想當初他什麼都沒有,我和他在一起吃了很多苦才有了今天小小的幸福,怎麼就說變就變了呢?


我想要這個家,於是沒有錯的我主動向婆婆道歉,可是婆婆根據不理我,

還說那是我們的事,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一個婆婆該說的話嗎?我傷心的跑出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