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來了怎麼辦 婆婆應該幫忙做家務嗎

婆婆來了怎麼辦 婆婆來了好嗎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本來我和老公相處的好好的,可是婆婆來了就變了,婆婆來了不讓兒子做家務,

婆婆來了不讓兒子和我好,看著婆婆這麼護著我老公,我當然得回嘴一下,老公馬上就指責我不該頂嘴,我承認我有點不妥當,但從這件事我看出來,在老公的心中他父母的地位比我高出了許多。


後來我懷孕生子,婆婆表面上是來幫忙,

可是婆婆總是幫倒忙,婆婆做事沒有思路的,比如我剛剛收拾好的東西,後腳又被她翻的亂七八糟的。我跟婆婆提一下,她就向我老公發牢騷。結果我和老公又吵架。

婆婆來了怎麼辦 婆婆來了好嗎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人家說產婦坐月子要坐一百天,

可是我30天后就要洗全家人的衣服,這個時候老公都不幫忙做一下,比如說吃完早餐我趕時間上班就沒洗,等我們下班回到家碗還在水槽裡,家裡沒菜了她都不管,都得等著我去買。我又不是沒給她錢,我每個月給她的生活費都可以吃幾個月的了。


婆媳好不好是相對的,婆婆剛來的時候我對她挺好的,好吃的,好看的衣服都買給她,可是婆婆還是說我不好,我的熱情也慢慢消失了,婆媳關係的不好直接影響了我們的夫妻關係,我不知道婆婆什麼時候回去,我害怕這樣下去,我們遲早都會離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