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來了怎麼辦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我和老公能在一起是因為婆婆,老公給他媽買衣服,哪知道婆婆不喜歡,所以他又拿來退,壞就壞在他沒有帶發票,剛工作的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的就脫口而出要他不要退,

賣給我。


就這樣我倆彼此看對眼了,談了一年的戀愛就走進了婚姻。婚後的日子很幸福,因為我們過的是二人世界,婆婆在老家,所以我們非常的自由,遇到休息日,我們想睡到多晚就睡到多晚。

幸福的日子總是短暫的,婆婆來了之後就打破了,因為公公去世的早,婆婆帶著他和他妹妹沒有改嫁,所以在他們家婆婆的話是絕對的權威。

老公也特別交代我一定要聽婆婆的,而我當時滿口答應了,我覺得不就是說好聽的話嘛,對於我這個也出身於服務業的人來說,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哪知道現實沒這麼簡單,那天我要加班,等我下班時婆婆都睡下了。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就被電視聲音吵醒了,我起來一看原來是婆婆和老公邊吃早飯邊看電視,其實這個也沒什麼,可是沒必要放這麼大聲吧。

可過去叫了一聲媽,

婆婆很不情願的應了一聲,而我實在是困得厲害就又回房間睡下了。沒過久,我發現有人影在我房裡,一看是婆婆在擦地。一邊做一邊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會享受,太陽都那麼大了還在睡覺。

從此以後我們的矛盾不斷,我慢慢的不想回家,夫妻感情也越來越差。最後真的要離婚了,婆婆卻有些急了,可是一切都晚了,傷了的心還能補回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