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好媳婦難做嗎 婆婆的好造就我好媳婦的稱號

如何做一個好媳婦 婆婆喜歡怎樣的媳婦 如何獲得婆婆的喜歡

我老公從小就是在女人堆裡長大,因為他家六個小孩,就他一個是男孩,

婚後我們理所當然跟公婆住一起,婆家是婆婆說了算,婚後半年我就懷孕了,婆婆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真是要什麼有什麼,而且全家人都讓著我,所以我們沒有矛盾。


婆媳矛盾來源於教育孩子身上,這點也在我們家體現了,婆婆總覺得她生了六個小孩,

帶孩子的經驗豐富,可是婆婆的方法早就過時了,為了這件事我不知道跟婆婆爭執了多少次,就在前幾天,我語氣很重的說了婆婆。

如何做一個好媳婦 婆婆喜歡怎樣的媳婦 如何獲得婆婆的喜歡

婆婆落寞的回自己房間,那一刻我覺得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婆婆哪裡會害寶寶啊,我誠懇的向婆婆道歉,然後儘量按婆婆說的去做,我和婆婆相處的也越來越好了,婆婆對自己的家人很好,什麼都不讓我做,有時她做不過來都不會叫我做而是叫公公做,就這樣在婆婆的溺愛下我成了一個懶媳婦。


當然對婆婆我也很孝順,時不時給婆婆買一件衣服或是買些她沒吃過的東西,婆婆穿著到處跟人家說這是媳婦買的,婆婆就到處說她有個好媳婦,婆婆的低要求,讓我誤打誤撞成了一個好媳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