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愛比較嗎 婆婆賣弄她被人吃豆腐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極品婆婆的表現方式

我老公長得很帥哦,外貌協會的我一眼就看中了他,婚後才知道長得帥不能當飯吃,

老公工作上一直停在原地,他一點責任心和上進心都沒有,天天這樣混日子過,以至於我們都結婚三年了,我都不敢要孩子,我怕養不起。


我的夫妻關係沒搞好,婆媳關係也好不到哪去,因為婆婆是單身,婆婆是一個很好強的人,婆婆總在外面說她的兒子有多麼的厲害,

其實家裡的大部分開支都是我在出,所以我們沒生孩子讓她很不高興。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極品婆婆的表現方式

婆婆雖然年紀一大把,可是很會保養,而且喜歡跟18歲小姑娘穿的衣服,以至於婆婆總被人家指指點點,

最讓我驚訝的一次是我和婆婆一起坐公車,我看到有一隻手往婆婆身上摸她竟然沒有反應,當時車上有很多人看到,我覺得特丟人,婆婆怎麼這樣啊。


回到家還跟她兒子炫耀,最後她竟然說我不如她好看,人家都不願意騷擾我這樣的人。

這是長輩該說的話嗎,竟然還有人願意讓人家騷擾?奇葩的媽媽就有奇葩的兒子,老公跟著婆婆一起笑話我,我再也受不了了,扔下筷子我就回房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