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小氣怎麼辦 婆婆什麼錢都要搶在手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我的婆婆其實還不錯,就是太重男輕女了,我懷孕前就說一定要我生兒子,有一次家裡請客婆婆又在說這個事,

當時我的肚子都9個月了,我就說了一句:媽,我要是生出來是個女兒,你把她掐死好了。全場鴉雀無聲。


好在生下來真的是兒子,後面好多親戚長輩都來看孩子,然後會給錢我,我當時覺得人家給我錢了,將來他們生孫子的時候婆婆也要送錢的,

為了減輕婆婆將來人情的負擔,所以我把這些錢給了婆婆,後面從朋友那得知人家都是自己拿的。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不過也無所謂了,婆婆應該知道我的好,只是沒想到婆婆連我媽給的也要拿,這是我媽給我為寶寶買衣服的,

省得到時候婆婆說做外婆的一下都沒來照顧,婆婆是拿順手了嗎?


我想婆婆應該會給我吧,可是看婆婆沒反應,於是我就婉轉得跟婆婆說:媽,我媽給的錢,我打算去給兒子開個戶頭,存他名字。婆婆沒反應,錢也不拿出來。

最後還是讓老公給拿回來了,

但是我心裡有疙瘩了,我不懂婆婆為什麼要拿,難道是因為我前面的都給了,這個她也理所當然,可是這是我媽給我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