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之間真的不能好嗎 看我如何與婆婆和睦相處

婆媳是天敵嗎 婆媳就不能好好處嗎

婆媳天生就是敵人嗎,婆媳就不能好好相處嗎,我覺得不是的,我和婆婆就相處的好好的,

主要是婆婆對我和對小姑子是沒分別的,我懷孕生孩子都是婆婆照顧的,婆婆從老家來了之後就不讓我做任何事,連我的貼身衣物都是婆婆洗。


當然我們婆媳之間也會有意見不一的時候,比如怎麼帶孩子,婆婆的方法比較守舊,而我的方法當然是最新的,

所以在這種事情上我們經常會有衝突,好在婆婆比較講理,我慢慢的解釋婆婆也理解了。

婆媳是天敵嗎 婆媳就不能好好處嗎

婆婆的那個年代缺吃少穿的,所以婆婆對錢看的很重,總是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所以在這個方面我就會做好來,

我跟婆婆說我們又不是天天吃,只是嘗嘗鮮嘛,婆婆才高興的吃起來,慢慢的我就發現婆婆喜歡吃什麼了,然後就經常跟她買。


婆婆怕熱,電風扇又吹的頭熱,所以我給她買了一個空調,婆婆逢人就說媳婦好,所以我告訴不管是老媳婦還是新媳婦們,

其實和婆婆相處沒有這麼難,意見不同的時候委婉一點、耐心一點,婆婆會明白的,只要以心交心,沒有什麼難相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