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媳婦那些事 有錢婆婆太小氣怎麼辦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女人為了愛情可是什麼都可以捨棄,我也不例外,為了愛情跟著老公來到他的家鄉,公公婆婆是普通的農民,

一年到頭的收入還不及我爸媽半年的工資,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吧,婆婆把錢看得非常重。

公公很和藹,對我雖然沒有爸爸那樣親,最小也做到了和平相處,婆婆性格大大咧咧的,不管我在房間幹嘛她只要想進來就進來,而且都不敲門,有時我和老公在房間看電視,她也硬在跑來跟我們一起看。


不管我買多少錢的東西,婆婆都說我買貴了,所以我從來都不跟他報實價的,因為我剛來她家,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也就沒有收入。老公的錢全部都要交給婆婆,婆婆每個月發1000元給我老公,這個他一個人用都哆嗆,所以我報的那些東西的價格很快讓我們私房錢沒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說自家的公司用自己人比較放心,自己人也會認真做事,然後讓我中午飯吃完了再回來,我要坐車還吃吃飯,婆婆就給了我一百塊錢,而且還規定要用一個星期,我都不知道她怎麼算的,現在有誰會給錢給一百塊的,而且物價這麼貴,我要怎麼用啊。


別人不會相信我過的是這樣的日子,因為婆婆很會做人的,場面話說的非常漂亮,不過話說回來,婆婆不是壞人就是太摳了,而我是獨生女,家裡條件也很好,花錢大手大腳慣了,可是偏偏遇到一個這麼小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