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婆太小氣怎麼辦 洗個澡還被催著關水

如何與公婆相處 公婆太小氣怎麼辦

我和男朋友談了幾年了,除了沒領證其他跟夫妻沒兩樣,因為我都和公婆住一起了,接觸後發現公婆特小氣,

我做人流的時候婆婆說拿藥直接打就好,還是人家醫生說,我年齡小第一次不要這樣折騰,婆婆才不情不願的答應了。


小產其實比正常分娩更要休養,在男友建議下婆婆才去買了一隻雞來燉,可全是清湯寡水給我喝,這些我還可以忍,

真正發火的是前幾天,因為天氣好我就準備洗頭洗澡,因為我體質不大好很容易生病,所以洗澡的時候就水就一直沒停。

如何與公婆相處 公婆太小氣怎麼辦

沖了五分鐘的樣子,公公就來說要關水,我只好趕快結束,洗衣服的時候公公又陰陽怪氣的說:你身上怎麼就這麼髒啊,

每天都看你洗?作為一個長輩怎麼可以這樣說話呢,這多污辱人啊,可是我還沒有跟他頂嘴,現在想想我的忍耐力真的是練到爐火純青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憋屈,於是我就打電話跟男友訴苦。哪知道這次男友竟然這麼挺我,

居然打電話給質問他爸爸。這個不得了,就像是捅了馬蜂窩似的,公公一掛電話就開始在外面譴責我,我現在都不敢面對公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