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遇到婆婆強勢要忍嗎 婆婆把我當垃圾桶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我老公的家世很好,他自己也是一個海歸,我們談了半年的戀愛就結婚了,讓我周邊的朋友羡慕不已,

辦婚禮、裝修新房所花的錢都是婆家出的,不是我爸媽不願出,是婆婆不讓,這讓我卻不舒服,因為以後畢竟是我們兩個人住,我想根據我的喜好來佈置,何況我又不是花不起這個錢。


老公說要理解婆婆的心,畢竟公公忙東忙西,

沒時間陪婆婆,婆婆的精力只能花在我們身上,可是婆婆非常的強勢,導致我和老公也越來越多的矛盾,因為她不管我們喜不喜歡,只要是她看中的就買來給我們,而我不能不用,因為婆婆一個星期要來一次。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最近讓我鬱悶的是婆婆總喜歡拿她不用的或是用過的東西給我,甚至有一些還過期,我想送人都沒辦法,而且也不管我適不適合,如果我不用她又要說我,這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個垃圾桶一樣。


上個月婆婆送我一個包,如果是新的倒是蠻貴的,

可包的邊緣已有磨損,帶子也磨損,其實我對牌子一點都不感興趣,可是婆婆要送幹嘛不拿個新的給我。我家的條件是比不上婆婆家,可是也還算中等以上吧,婆婆把我當什麼了,以前婆婆強勢霸道也就忍了,現在竟拿我當“垃圾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