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迷信婆婆的表現 迷信婆婆信算命讓我流產多次

什麼是極品婆婆 如何與迷信婆婆相處 極品婆婆的表現

媳婦懷孕了,做婆婆的是不是應該高興啊,因為可以看到下一代了,

可是婆婆卻沒有像別的家長那樣高興,反而跑到外面找到一個所謂的算命先生為寶寶算命。那個算命的說生下來會影響我老公的前途,婆婆馬上回家跟我說要打掉這個孩子。


在婆婆的強烈要求下我只好打掉了,一個月後的一天婆婆叫我趕緊懷孕,

因為這個時候懷孕生下的孩子能旺家,可是懷孕這種事情哪能說懷就懷啊,沒有在婆婆規定的日子懷孕的我只好又去做人流了。

什麼是極品婆婆 如何與迷信婆婆相處 極品婆婆的表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受孕能力特別的強,幾個月後我又懷上了,

我跟老公商量好不告訴婆婆,可是這個時候一向身體好的公公生病了,婆婆算命的結果說是家裡來了小鬼要來討公公的命,一聽這話我又有點怕了,只好把懷孕的事說出來了,可想而知下場又是去醫院。


修養了一段時間後,我問婆婆我可以懷孕嗎,

婆婆說可以,可是懷到四個月的時候,婆婆卻告訴我算命的搞錯了,我得去打掉,我真的要瘋了,小孩子都成形了,好在老公還疼我,騙著婆婆把我帶出來了,現在看著肚子一天天的長大,我能感覺到他的心跳聲,我覺得幸福極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