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浮躁的社會 女人長得漂亮也是錯嗎

我的女友很漂亮和性☆禁☆感,而且氣質也非常好,別人都說我找到這麼漂亮的女友不知道修了什麼福氣。

可是我卻有苦衷,這個苦衷就是來自于女友的漂亮。

因為她在外面總是受到別人的欺負,而我又不能每時每刻出現在她的身邊。

那些男人總是有意無意的挑逗她,後面我們也想過報警,可是人家說了又沒有實質性的侵犯不予立案,我們也沒辦法。女友現在都不敢單獨在外了。

最近我要出差,女友獨自一人去理髮,她還是找的那種高檔的,就是想裡面的素質應該比那些小店要好吧。

哪知道,現在的理髮店,男人去理髮就是女人來剪,女人呢就是男人來剪。

為女友剪髮的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我聽女友說,那個男人的看她第一眼就眼睛發直。

女友沒有理他,然後他開始按照理髮的程式走,差不多剪到一半的時候他就開始不安分了,總是有意無意的碰女友的肌膚。

女友不想節外生枝就沒有做出激烈的反應,只是用眼神警告他,哪知他不但沒有收斂,反而得寸進尺。最後竟然說我想要你。

女友的火一下子就竄出來了,桌上有什麼東西就拿什麼東西砸他,然後就起身要離開,可是那個男人手緊緊抓住她不放。

最後女友就開始大喊大叫,這下把店裡所有人都驚動了。女友也打電話叫來了朋友和家人,然後一致認為要報警。

他們這裡的負責人看到了馬上求饒,然後當著女友的面把那個男的開除了。那個男人也跪著求女友放他一馬,女友心一軟就想算了。

這件事對我的刺激挺大的,女人難道長得漂亮也是罪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