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為了買名包竟到夜店兼職

尤迪迷上跳鋼管舞的時候,我們剛結婚一年。剛開始她說只是玩玩,可是跳了幾天,她就越來越上癮了。那時我除了上班,還特別愛打網遊,

很少有時間陪她聊天說話,所以也樂得她折騰。

沒想到的是,老婆跳舞竟然跳出了成績。有天我們倆在街上閒逛,遇到了我的同事,那個本來很美麗的女生,看到尤迪就對她大誇一通。說她身材好,氣質佳,還偷偷問我尤迪是不是學藝術出身的。當時我非常驕傲,可仔細一想,便沮喪起來。因為我不能告訴人家,自己的老婆是跳鋼管舞才有好身材的!

老婆氣質越來越好,要求也越來越多。一天,她說想買某個牌子的包包,已經心儀了許久。我一聽買個包是小事,可是那個價格,竟然頂我半年的工資。一想要花這麼多錢,我的心疼的要命,當即自編出了這包的N個毛病,然後拉著她去買了一個便宜貨。為此,她三天都沒理我。還說,她會自己想辦法買的。

名包沒買成,老婆的鋼管舞卻跳得更加出色。半年後居然跳到了領銜的位置。這讓我很高興。就在我準備為老婆慶功的同時,我的大學同學孫志平來到了這個城市。我白天帶他看遍了這個城市的美麗風景,晚上又拉他到這裡最大的夜店去玩。

可剛踏進夜店的門,我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我看到尤迪正在舞臺上,跳著鋼管舞,做著各種極其火辣挑逗的動作,還不時拋著媚眼。那場面,真是異常的火爆,連我同學都看呆了。

看到嬌妻在夜店出賣色相取悅眾人,還被我同學一一看在眼裡,

我當時簡直羞愧的要死。可我並沒有沖上臺對她大喊大叫,那樣只會讓我更丟臉。我和志平坐到了一個比較暗的角落裡,看著尤迪的一舉一動。結果她跳完舞,就被一個肥胖男人摟著腰,帶到包間裡去了。

我沖進包間的時候,發現尤迪袒胸露乳地和肥男黏在一起。我實在壓制不住自己的火氣,對著男人一頓胖揍,又立刻被夜店的保安拉了出去。回到家,我問尤迪為何要做這樣見不得人的勾當。她說,你從來都不和我溝通,不重視我,連個包都不捨得給我買。我只能靠自己去賺錢。這時我才知道,她到夜店做非法勾當,竟然只是為了一個包。

後來我和尤迪離了婚,可是關於我戴綠帽的醜聞還是傳遍了大街小巷。尤其是我的很多同學,都陸續知道了這件事。害得我都沒臉再和他們聯繫了。我更恨的是我自己,恨自己沒有能力創事業,沒能力掙錢,還找了一個無比風流的女人。可是,光恨有什麼用呢?我還要靠自己的努力,一天一天地活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