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愛小三嗎 兒子出軌婆婆幫忙勸離婚

婚後我過了一段幸福的日子,只是在我懷孕流產後婆婆就不喜歡我了,特別是知道流產的是個男嬰,婆婆更是痛苦的不得了,

最可怕的是後面總懷不上,老公對我也心灰意冷的。他開始流連於網路,起初我還以為他只是打發一下時間,到網上和別人瞎聊,所以我也沒當回事。


哪知道老公在網上跟人家來真的,好在見面後人家是個男的,我暗自爽了半天,心想他總該相信虛擬世界的假吧,

可是老公不但沒有悔改,而且更加變本加厲的在網上瞎聊,而且他也學乖了,跟人家視頻,這下總知道是男是女了。

我說不動他,只好請對他說話有用的人,那個人當然是婆婆了,第一次婆婆罵的老公狗血淋頭,可是好了幾天又是一樣。


後面我再找婆婆出面的時候,婆婆竟然跟我說要不你們就離吧,反正我也不喜歡你,這麼久了給我們家連個蛋都沒下一個。

這下我才明白婆婆的意思,反正她要孫子,至於跟誰生的對她來說有什麼關係呢,反正是他們家的種。真應了那句話:沒想通是個結,

想通了心又疼。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