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婆婆覺得我高攀她兒子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我的野蠻婆婆

我和男友是他姨媽介紹的,那時候男友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碩士畢業證書,

可是我覺得是金子總會發光,所以在男友找工作的這段時間裡全部的開銷都是我有付,本來我每個月都會寄點錢回家給父母,可是兩個人開銷大了,根本就沒有多餘的錢。


男友在家呆了一年才找到好工作,兩個人有工資日子當然就好過多了,

這個時候也是時候談婚論嫁了。雖然我們交往了一年,不過婆婆一直是反對的,她覺得自己的兒子有學歷,現在工作也體面,怎麼著也該找個大城市的女孩,而不是我這種縣城出來的姑娘。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我的野蠻婆婆

極品婆婆因為我是她姐姐做的介紹,竟然還去罵自己的姐姐,那時的我真的很勇敢,我給准婆婆寫了一封很長很長的信,把我心裡怎麼對她兒子的愛、把我們怎麼樣的相互相持和感情都寫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起效了,婆婆對我的態度緩和了一點。


可這次是結婚,好多風俗禮節都要弄好來,比如說小城市都是有彩禮的,婆婆又不高興了,我開始要反省自己這個婚還要不要結。可是我和男友很相愛,我不忍心放棄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