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如何與公公相處 極品公公折磨的快抑鬱了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公會比婆婆難相處嗎

都說婆媳難相處,可是我家卻相反,跟我難相處的是公公,他以前不跟我們住一起,

一直在老家呆著,因為我們在外面創業,他也跟著來了,住了差不多一年多了吧。


公公沒有男人身上的大氣,反而跟個娘們一樣嘰嘰歪歪,整天不是在老公面前就是在外面說我的壞話,比如說我不會帶孩子、孩子飯也吃不飽衣也穿不暖,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後媽呢,

他還當著我的面說要我討好他,不然的話就要他兒子也就是我老公休了我。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公會比婆婆難相處嗎

公公還有一個壞愛好,他非常的愛喝酒,一個月公公最少有二十天是醉的,醉了之後就到處罵人,在家的話那只能是罵我了,

不管什麼難聽的話他都罵得出口,老公跟他說不能這樣喝,公公竟然說他是因為我的態度不好才喝酒,我真的是冤死了,就算現在是因為我,可是他以前不也是這樣喝吧。


傳來傳去,親戚們都以為我這個做媳婦的虐待了公公,然後我的老公也開始對我有意見了,

我不知道我能忍到什麼時候,我覺得我快要得抑鬱症了,我該怎麼做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