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的理由 只因一個小小的誤會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我是個對婚姻比較忠誠的人,當然這忠誠源自於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老公,所以即使面對曾經我暗戀的男同學時,

我也能做到不背叛。

從沒想過老公會背叛我,那天去車上拿東西,以前這種事情都是老公做的。因為他出差了我只有自己去拿,可是我一打開那個後備廂,我一下就驚呆了,有一個箱子,裡面全部都是女人的內衣,而且全都是名牌價值不菲的。

我開始有些驚喜,我想是不是老公買給我的,一看尺碼這根本不是我的啊,毫無疑問,老公是有情人了。沒想到,結婚這麼多年的老公從不捨得給我買一件衣服,竟然給情人買這麼多貴的內衣。

我氣死了,他竟然這樣對我,虧我還這麼忠誠,剛好喜歡的那個男同學從國外回來了,我打算和他發生關係來報復老公的不忠。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我打電話給那個男同學,要他來我家。可是沒想到的是,那個男人還沒回來,我老公倒是提前回來了。

嚇得我趕緊溜到洗手間發短信要他不要來了,然後出來跟老公說後備廂的事。

沒想到老公聽完說完之後,一下就跪在我面前說是一時糊塗,讓我原諒他,還說這也只是想氣氣你,

因為看到我和那個男同學好像很親密的樣子。

所以就一氣之下和一個對他有好感的女同事偷偷在一起了......

聽到這些,我說不出什麼滋味來,一時的誤會差點就毀了我們的婚姻。對於老公的不忠我也知道不光是他的錯,我決定好好善待他,我要細心愛護這個家,一心一意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