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霸住老公的愛 六個方法來成就

夫妻相處之道

一、你因為愛他而多疑,但要懂得適可而止

不要總是以愛之名而限制他的自由,男人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有自己的空間,

要不然會讓他感覺和你在一起會很累,會窒息的想逃,這時沒有第三都都會跑個第三者出來。

二、不要讓你的嫉妒心和不自信作怪

婚後女人就是太閑了,天天干完家務後就疑神疑鬼,這樣的女人誰會愛呀,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把你的優點發揮出來。

三、要有自己的事情做,讓自己充實起來

有事情做了就不會去胡思亂想,所以女人可以報一些增加自己自信的課程,這樣不但結交了新朋友,還能充實自己,你哪還有這個閒情逸致去管他啊。

夫妻相處之道

四、要想永遠留住你的男人,讓自己角色多變

男人為什麼會厭倦你,就像一件衣服穿久了你都會嫌它舊,所以你要把角色玩轉起來,什麼情人啊,保姆啊等等,只要老公想要什麼,你拿出來就是,這樣的你老公還會厭倦嗎?

五、愛屋及烏,寬容博愛

愛老公不僅僅是對老公好,你要讓他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覺得你不錯,慢慢的老公也覺得自己找了個好老婆,有面子。

六、和偽情敵做朋友

兵法有雲“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所以要把老公身邊的異性過慮一下,覺得哪個有可能會是你的敵人,然後就去和她做朋友,這樣即瞭解了情況又能威鎮老公,讓他不也亂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