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的理由 只因我不能生孩子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理由

婚前我們就同居了,那時候我們沒有條件要孩子,所以流產的經歷讓我婚後對懷孕這件事很排斥,

所以為了生孩子這件事我們經常吵架。

幾個月前我意外有喜了,全家上下都很高興,老公讓我在家安心養胎,可是我呆不住,一定要去上班,然後我不小心一滑就摔倒了。

當時沒什麼不舒服的,所以我就沒在意,回到家我突然覺得腹部有痛,還好老公下班回來了馬上送我去醫院,在醫院檢查了半天,醫生還是告訴我一個無情的答案,我的孩子保不住了,後面一句更讓我掉進了深淵。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理由

我竟然有習慣性流產的病症,以後懷孕的機會很小,我淚水頓時就停了下來,老公在一邊也黑著臉不作聲。

從這之後,老公對我開始冷淡,加上婆婆也在旁邊念我,整個家就像冰窟窿,休息了幾天我趕緊回去上班,我還來不及跟閨蜜訴苦,她卻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就奇怪了,沒看過她男朋友啊怎麼就懷孕了。

我問她男朋友是誰,按道理她應該馬上就會告訴我呀,可是她死活不說,我有點莫名其妙,我們這麼好的關係,她為什麼不說啊。

晚上我回到家,

老公就說他要當完全爸爸了,那個女人就是我的閨蜜,我瞬間覺得天塌下來了,我已經沒有了做媽媽的權利,現在最愛的老公跟最好的朋友好上了,老天怎麼這麼對我不公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